close

72707345_603163267093552_9162076647313113088_n.jpg

沒想到經營經營著...痞客邦的累積人氣就默默來到3千了,本來就打算當作里程碑,一開始真的都沒什麼人看,好幾個月都還是小貓兩三隻,放棄經營也有想過哈哈,想說跳去Youtube好了,不過等真的到了3千才覺得捨不得,所以這邊當然要繼續保留啊。

 

至於上圖是我近期會看的電影,上面由左至右: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繼去年奪得坎城金棕櫚後首次挑戰國際合作,《真相》作為威尼斯影展的開幕片,昨天看過後直接愛不釋手,畢竟我是是枝導演的腦粉XD台灣應該會於明年初上映,影評的話我還在想要影片還是文字,而且又很想講很多是枝裕和的東西,所以這部分還在思考,右邊的話為同樣於威尼斯影展放映的《國王》,台灣方面似乎不會在大螢幕放映,但是各位讀者11/1即可在NETFLIX上觀賞(不知道為啥日本搶先上了?反正就先幫大家看看),是我很喜歡的演員提摩西柴勒梅德飾演有名的莎劇「亨利五世」的故事,他應該也算是當今年輕一代的演員裡潛力爆表的一位,影評的方式我也是還在思考文字還是影片;下面的話由左至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去年一戰成名的日本導演上田慎一郎的瘋狂作品《一屍到底》,他雖然後續還有推出許多作品像是台灣這禮拜上映的《伊索遊戲》,但聽說那部評價不太優,這部《特約演員》或許能夠幫你找回對這位導演的信心,我一看預告就直覺是部鬧劇XD台灣方面應該也是明年上映吧如果有片商代理,筆者預計明天去電影院瞧瞧!,而右邊那幅海報,因為我最近會回台,而它就是我回去的其中一個原因,台灣影迷一年一度的盛事:《金馬影展》,網羅了各國大大小小的電影,筆者預計看個10部左右,到時應該都是短評的方式。

 

話說如果有注意到的人可能會發現我最近開始製作影片,哈哈而且到有點停不下來的地步(好像吸毒,那種看到成品出來的爽度),我有特別在思考影片是否要同步到部落格這來,想說讀者可能是想看文字才來這邊,所以這個問題我還要再思考(歡迎大家訂閱我的頻道,還是要打一下廣告),其實開始做影音是因為未來可能還會在進學這塊,覺得現在打點底是必須的,加上筆者的朋友也一直都在接觸這領域(非本科系),片頭就是委託他幫我做的,所以算是被激勵到,另外因為開始收到片商的特映啊、試片的邀約,覺得應該做點再更精緻的東西幫人家推廣才行,大致是這樣~往後的話應該一個禮拜至少一支影片,倒不是維持曝光率,而是我發現太久沒做我會忘XD做起來都卡卡的,主題的話:以從片商那搶先看到的電影優先,或是我自己管道搶先看到的作品,現正熱映的話除非是我感觸很多,另外一些老片筆者倒是蠻樂意製作的,話說最近可能會推出個Vlog就是了(電影風格的),至於文章的話也會持續更新,放心!!!也是一個禮拜至少一篇,因為我發現太久沒寫我也會忘記怎麼動筆XD。

 

p.s. for卡提諾的讀者,其實各位的留言我都有瀏覽過,而且我看不只一次所以蠻仔細的(平常閒),雖然我每次都很想回覆,但我要先找官方索取我的帳號因為發文的不是我,可是每次我一關網頁就都忘記了XD金甲海,其實我本來是沒有很喜歡稱呼我寫的東西是影評,標題打那個只是為了SEO,想說這樣會不會好被搜尋到一點,另外我發現各位都蠻踴躍留言的,覺得大家好熱情、氣氛很好,果然是論壇!

 

打了這麼多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全看完!總之未來再多指教~

 

更多文章可以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moviewriter_wilson0310/?hl=zh-tw

arrow
arrow

    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