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5209875.jpg

最近翻了一下紀錄,蠻開心的是,我堅持了100篇文章,今天是第101篇,而一個里程碑的達成也代表著是時候邁向下一個目標的旅程,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其實沒有寫得很好,前幾年會很勤勞的去查資料寫很多很多的資訊,就是想裝逼一下:)不過到後來也就純粹寫寫自己的感覺了,但偶爾還是會補一些資料(吃老本),不容易的是,自己時不時還跑去做一些影片(Youtube),雖然不想當網紅,但做做動畫、輸出成影片的時候還是蠻有成就感的,可以炫耀一下其中一支影片瀏覽破萬~~不過沒錢拿啦開心就好。

在開始看了片商邀請的試片和特映會之後,其實偶爾也還是會有點壓力,畢竟都被邀請了,但換個角度想,交交朋友、拓展人脈也是不錯的事,至於最近呢...算是有點放慢步調的感覺,不過應該不會有人對我感興趣,所以還是談電影好了XD回南部老家後參加了今年的高雄電影節,感受一下家鄉電影院的氣氛,所以11月的金馬影展我應該是確定缺席,倒是推薦讀者有興趣的可以去參加,我看了一下片單蠻精彩的,話又說回來,其實我寫文章、看電影算是蠻任性的,有時熱門到爆表,有時又冷門到不行,如果讀者想互動、想討論什麼可以留言,有固定在看我東西的人我也可以做個預告,大家都看過再來交換想法,或許也比較精彩,又或是出幾個主題讓大家票選、希望我做什麼樣類型推薦的表單,想要表達意見我其實都蠻開放的,像我最近在考慮看史蒂芬史匹柏的《大白鯊》和日本導演北野武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很誇張吧?!雖然我常看電影但很多經典都懶得看,要看心情看緣分XD)目前確定會做的應該是10月底萬聖夜的恐怖電影挑片,一部或多部,影片或文章,找個真正恐怖的來嚇嚇大家~~

S__105209877.jpg

對了,雄影的話題說到一半,除了昨天剛上傳的《野蠻的真相》(還沒看嗎?!拜託你看看,偶寫得好辛苦啊),目前躺在我待看清單的分別還有公視劇集《大債時代》首集搶先播放,和法國女星諾耶米梅蘭特主演,由車庫娛樂代理發行即將登上院線的《慾望摩天輪》,講《燃燒女子的畫像》的女主角或許觀眾會比較有印象,這邊兩部也是確定會寫或做成影片的,大概是這樣!!

S__105209879.jpg

當然最後的最後,繼前幾天發了性感女神姚以緹的推坑文之外,在看完雄影開幕片《親愛的殺手》後,更是非常糟糕的直接被邱偲琴迷倒!!還看了她的《林北小舞》,對於她,我只有一個評價:通通都去看就對了XD她真的超可愛,又能演也放得開,至於《親愛的殺手》是確定做成影片啦,誓死幫忙電影宣傳打響知名度,12/4上映~~

p.s. 雖然上面都是對部落格讀者說的,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但我還是想自嗨一下,如果是卡提諾論壇的觀眾看到也可以留言:)畢竟算上這篇,在論壇上寄居一段時間,不知不覺也丟出了60篇不敢說是最好的文章,而且我蠻常看網友留言的,也會挑幾個回覆(針對我文章或是電影本身的問題),總之就是希望大大們不吝賜教,不管是從哪個地方看到我,你的關注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arrow
arrow

    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